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全面展开

经济网讯 连日来,河南伊川农商银行“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全面展开,各支行网点均摆放了宣传折页、展板,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并安排工作人员在营业厅为客户提供相关金融知识解答。

1

“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是该行2018年度为期三个月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更好地推动此次活动开展,按照河南省银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该行成立了由行领导任组长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领导小组,同时,也成立了由各部门经理牵头的工作小组,具体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据了解,此次为期三个月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分阶段开展。其中,7月宣传主题为“支付安全宣传月”,8月宣传主题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9月宣传主题为“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

接下来,伊川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深入社区、学校、农村普及支付结算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青少年金融知识教育等内容,侧重对青少年、老年人、进城务工人员等特殊群体开展专项宣传,提升弱势群体的金融知识水平。(郭振华)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