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庆“七一”为发展聚力

1

经济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一”前夕,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4位党员发展对象发放了党章。

仪式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凤利对全行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党的伟大历史,铭刻着无数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而英勇奋斗的艰辛历程。全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扭紧理想信念的开关,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把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二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行每一位党员,都要把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政治灵魂,在道路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不动摇、不含糊,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三要做先锋当表率 ,切实增强力争上游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当前,伊川农商银行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党员自觉担负攻坚克难的重担,在业务工作中走在前列,在“双一流”战略目标实现中走在前列,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推动伊川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与此同时,按照行党委部署,全行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也纷纷在“七一”前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谈心谈话、党员“三问”自身、主题党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信念信心。(郭振华 周红晓)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