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新丰县举行“七一”表彰活动

经济网讯 2018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委、县政府在该县会议中心开展“七一”表彰活动,对2018年新丰县十大优秀人才、十佳乡村支书(主任)、十大模范人物进行表彰。各方参与人士围绕新丰县全县人才政策环境、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巩卫创文、城市提升、产业发展和其他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33

邹锡兰 摄

在表彰座谈中,广东省韶关市委副书记、新丰县委书记陈波代表新丰县委、县政府向受表彰者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陈波在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创新人才体制机制,以人才工作的新成效汇聚新丰加快发展核心动力;三要发挥“头雁”效应,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新丰落地见效;四要强化历史责任担当,主动服务社会,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丰蔚然成风;五要强化服务意识,扩大社会影响,为新丰的加快发展加油鼓劲。

66

韶关市委副书记、新丰县委书记陈波在表彰大会致辞 邹锡兰 摄

当天晚上,“牢记使命勇担当 融珠先行新作为”2018年新丰县十大优秀人才、十佳乡村支书(主任)、十大模范人物“七一”表彰大会在新丰县任予广场举行。其中,新丰县汇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孙中新、广州广兴牧业设备(新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丰县总工会副主席(兼职)张小颂、新丰县气象局副局长温丽华、新丰县实验小学校长朱能法、新丰县一中教研室副主任李细娟等入选新丰县十大优秀人才。

88

邹锡兰 摄

(邹锡兰)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