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泸州老窖绿豆大曲“健康中国行”走进河南桐柏

2018年6月27日,泸州老窖“健康中国行”走进河南桐柏,中国白酒评委、中国露酒评委、泸州老窖传统酿制技艺第23代传承人、泸州老窖养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兰余亲临现场,与消费者面对面感受一场健康白酒的饕餮盛宴。

ͼһ

泸州老窖是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地,一直以来,泸州老窖都非常重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泸州老窖酒厂便已经在生产绿豆大曲酒。泸州老窖绿豆大曲酒是由泸州老窖总工程师沈才洪亲自带领国字号的研发团队,是在原来绿豆大曲酒配方基础上,进行适度改良研制出的白酒。利用多种高科技萃取技术,提取绿豆中有益成分,融入优质纯粮食白酒,颜色淡黄微绿,清洌透明。两者的有机结合,通过GMP标准化车间“以药品的标准生产的白酒”,不仅保留了泸州老窖酒“醇香浓郁,清洌甘爽,回味悠长,饮后尤香”的特点,因为含有绿豆等天然植物原料中的有益成分,饮后醒酒更快,更加醇和适口,甘润平怡。

兰余深入讲解了泸州老窖的养生酒战略,他说,自泸州老窖养生酒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健康产业的发展,弘扬“传承国粹.颐养天下”的哲学理念,倡导“健康饮酒、科学养生、快乐生活”的健康饮食修养方式。目前,泸州老窖开始全面实施养生酒产业布局,致力于创领中国白酒进入养生时代。以“国医、国药、国酿、国养”为开发理念,以绿豆大曲为先锋,逐步推动泸州老窖健康养生白酒的蓬勃发展,让全国消费者喝到健康养生白酒露酒“绿豆大曲”。

图二

桐柏县功星名酒城的何功星在“健康中国行”现场说,通过产品的功能化和差异化抢占市场,是未来白酒企业的发展方向,新兴消费群体的兴起,为发展养生酒、预调酒以及其他酒精饮料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借助此次“健康中国行”,我们将全心全意把这款健康型白酒推向市场,让桐柏的消费者喝到清热、降火、健康、醒酒快的健康白酒。(文:卢广磊 摄影:卢广磊)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