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江苏恒力董事长陈建华:恒力之志在于实业崛起

经济网讯   江苏恒力集团董事长陈建华深信“什么时代做什么事”,在实业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一步一个脚印的在国际大舞台上开始扬帆远航。2017年,恒力集团进入世界500强;2018年,恒力油化开启全球化的脚步,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也即将竣工。

从纺织领域起步的陈建华,在企业创始之初,就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在企业壮大的同时实现更多的社会价值。

近年来,在江苏恒力集团董事长陈建华的带领之下,恒力集团不仅在东部地区的苏州、南通、宿迁建有生产基地,在大连、营口同样进行了重量级布局。

目前,江苏恒力集团正在“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大连全力推进恒力石化(大连长兴岛)产业园建设。其中,PTA项目已于2015年全部投产,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PTA生产基地;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预计2018年10月建成投产。

3

江苏恒力集团董事长陈建华一直为打造“全产业链”而努力。据介绍,随着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的竣工投产,恒力集团将实现“原油—芳烃—精对苯二甲酸(PTA)—聚酯(PET)—民用丝及工业丝—纺织”的完整产业链条,企业各项营业收入和利润率将进一步实现跨越式增长。

江苏恒力集团董事长陈建华认为,恒力集团是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崛起,恒力所创造出来的一切财富都属于人民、属于社会、属于国家,恒力集团的志向就是做中国实体经济的一块“基石”,为民族工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恒力人所珍视的“企业家精神”,就是一种“实干兴邦”的“家国情怀”。


(网络编辑:张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