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州金融服务之星表彰大会第二届在广州举行

经济网讯 6月24日,由广州市金融工作局指导,广州金融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广州金融服务之星表彰大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2.2馆推介会场举行,广州市金融工作局陈平副巡视员、广州金融业协会李舫金会长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省金融办、国家驻粤金融监管部门“一行三局”有关负责同志,获奖个人及单位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了表彰大会。会上对25位最佳金融服务明星以及15个最佳金融服务窗口进行了表彰。

tmp_a23b423bd8f4a67a5eca7e32faf8627e86ebb30cd5f63892_ec9d30e1dbd38189630b34bd397372c8

(黄斌  摄

据了解,第二届广州金融服务之星评选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域内广大金融机构及相关单位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收到各单位推荐的最佳金融服务明星参评对象229人、最佳金融服务窗口参评对象84个,参评对象覆盖银行、证券、保险、类金融等各种金融业态。经过资料筛选、专家评审、负面记录审核、公众投票等环节后,最终评选出最佳金融服务明星25人,最佳金融服务窗口15个。活动评选过程中,发掘出一大批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优秀金融工作者和金融机构,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广州金融发展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广州金融服务之星评选活动于2017年首次亮相,目的是为了挖掘广州金融行业最美的人和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金融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鼓励引导金融机构创新发展,激发金融业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第二届广州金融服务之星评选活动继续以“提升服务•定义价值•发现最美”为主题,希望把创办活动的金融服务精神届届传承下去。(黄斌 张平华)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