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中国酒类品牌随一带一路“走出去”国坛老窖亮相柬埔寨金边

2018年6月21日-23日,柬埔寨(四川)商贸博览会在金边中柬商贸城举行。本届博览会是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柬埔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已被纳入2018年四川“万企出国门”重点活动计划,旨在搭建两国基础建设与商贸领域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为柬埔寨的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提供重要支撑和便利,并为中国企业和四川优势产能提供新的发展空间。

博览会由柬埔寨商务部、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四川省一带一路促进会、成都八益柬埔寨贸易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四川省工商联合会、中国工商银行金边分行、成都市商务委员会、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柬埔寨中国商会支持,柬埔寨四川总商会承办。总展览面积超2.4万平方米,来自中柬两国的家具、机械、机电、食品、服装、酒类、农业、纺织、新能源、摩托车、贸易等行业,近百家企业参展,并现场同步进行优惠展销活动。促进会组织40余家四川企业,约70人参加博览会。

6月21日上午,在独具特色的柬埔寨歌舞声中,柬埔寨(四川)商贸博览会在中柬商贸城正式开幕。柬埔寨商务部部长班守萨、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张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四川省一带一路促进会秘书长李东川、成都八益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何代强、中国工商银行金边分行行长敬骏讲话。

促进会酒类专委会会长单位贵州国坛老窖和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博览会。巡馆期间,四川省商务厅、四川一带一路及柬埔寨的领导现场详细了解,并高度评价了国坛产品。


(网络编辑:张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