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郭树清提示非法集资风险:收益率超过10%就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张燕) “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收益率超过6%的就要打问号,超过8%的就很危险,10%以上就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 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在第十届陆家嘴论坛上指出,群众一旦发现承诺高回报的理财产品和投资公司,就要相互提醒、积极举报,让各种金融诈骗和不断变异的庞氏骗局无所遁形。

郭树清表示,上海市在情况复杂和牵扯面很广的案例中,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和配合。比如在非法集资的问题上,上海也出现了一些案例,据没有核实的信息,很多来自江苏省和山东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