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洛宁农商银行召开优质服务导入动员大会

经济网讯 6月11日晚,洛宁县金星篮球馆灯火辉煌,口号声此起彼伏,洛宁农商银行在此隆重召开优质服务导入动员大会,全行除值班人员外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

1   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

为全面提升各网点服务全县水平,促进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以优质服务强力抓网点建设。经该行党委研究决定,在全辖开展为期2个月的优质服务导入工程,聘请银雁公司专业老师进行授课教学。

据悉,本次优质服务导入动员大会共分为5个主要部分,其中最为精彩的当属“喊口号、亮决心”和“签字立誓”。

喊口号、亮决心。总行机关方阵、19家支行方阵和内训师方阵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表达出做好优质服务、提升网点形象的坚定决心,同时相关负责人作出庄严的承诺。

2  机关方阵宣誓

机关方阵宣誓

签字立誓,立字为证。为把本次优质服务理念传导到每一个人,倡导中层干部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的优良作风,特设立签字立誓环节,中层干部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签下神圣的承诺,保证保质保量完成优质服务提升的各项工作。

3   礼仪宣讲

礼仪宣讲

通过此次优质服务导入誓师大会,全行上下热血沸腾,几多骄子摩拳擦掌,相信通过接下来的全流程培训导入,洛宁农商银行将以崭新的姿态、更高的水平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城乡的历史使命。(郭振华  王春乐)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