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省唐河县:开展汛期安全培训 增强应急对险意识

酷暑已至,天气炎热,容易发生溺水等事故。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018年6月11日,唐河县鑫淼砂石有限公司与河南省唐河县河砂管理局邀请唐河蓝天救援队,在唐河县召开了2018年度汛期安全培训,加强对各采砂建材公司的安全教育,防止发生溺水等安全悲剧。

ͼƬ1

培训当日,应唐河县鑫淼砂石有限公司的邀请,唐河蓝天救援队成员来到会议现场开展“汛期安全教育和救援示范培训”。唐河县蓝天救援队针对预防溺水注意事项及急救,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并进行应急救护的演练,令参与培训人员受益匪浅,增强了参与培训人员的预防溺水等防范安全意识以及应急对险意识。

ͼƬ2

安全培训期间,唐河县河砂管理局副局长王亚卿传达了《唐河县水利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唐河县河砂管理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贾森列举了往年溺水事故的案例,通过实例分析,希望大家能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并要求相关单位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全面排查治理汛期各类安全隐患,加大安全措施,将各项预防溺水的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度汛。

唐河县鑫淼砂石有限公司蔡自强表示,通过此次预防安全教育,加强了我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我们将加大安全措施,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卢广磊 郑旭坡 摄影:卢广磊)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