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世界杯期间莫斯科酒店预订量增幅接近600% 最高涨价200%

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世界杯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根据携程酒店大学数据研究中心6月7日的数据,莫斯科成为了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最热门的城市,目前场馆周边的酒店基本已售罄,而酒店价格最高甚至上涨了200%。与去年同期相比,世界杯期间的莫斯科酒店预订量增幅接近600%,其中,世界杯举办地莫斯科、圣彼得堡、索契、喀山、下诺夫哥罗德成为了预订量排名前5的城市。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