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产经 > 正文

商战世界杯!体育产业生态圈携10大公司举办ECO FORUM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贾璇) 6月6日,在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不到10天的时候,体育产业生态圈在北京举办了首届ECO FORUM体育产业高端行业论坛,本期的主题是“商战世界杯”。全国150家体育公司高管、超300参会人员、数十家体育、财经等领域的媒体参与并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开始,体育产业生态圈创始人兼CEO骆达发表了主题为“商业改变体育,体育改变生活”的演讲,阐释公司发展战略与愿景之外,也宣布了公司近亿元估值的Pre-A轮融资,为ECO FORUM体育产业高端行业论坛打响头炮。

随后的活动中,在体育产业生态圈合伙人萧深与刘理德的主持下,蒙牛、蜻蜓FM、PP体育、尼尔森、虎扑拓海、邮人体育、企鹅直播、杭州孚徳、贝泰科技、搜达足球等10家与世界杯密切相关的明星企业,陆续登陆商战世界杯ECO FORUM论坛,其公司的高管和公司代表分别进行了商战世界杯的主题演讲,从多个角度深度探讨了世界杯“生意经”、如何借助体育IP创造新价值、中国品牌如何玩转世界杯等命题,获得了现场观众与观看直播用户的一致好评反馈。

世界杯大赛年来袭,这项吸引10亿国人关注的顶级体育IP自然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而通过商战世界杯点燃体育热度之后,体育产业生态圈表示还将持续深耕体育产业,发挥自己在体育行业媒体与人才服务平台维度的优势,将ECO FORUM进一步打造成为知名产业论坛,持续助力体育行业的快速发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