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高考期间爱心企业为河南学子免费送水

经济网讯 盛夏时节,又是一年高考季。2018年6月7日,河南省98.38万学子将步入考场,一些爱心企业纷纷加入到助力高考活动中来。高考期间,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河南县域经济网将在郑州考点外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家长提供免费饮水等服务。

“高考是考生人生的转折点,希望我们的行动能为考生尽绵薄之力。”一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高考不仅是许多考生人生的转折点,同时也是最牵动家长的时候,在这样的特别日子里,希望能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些便利。

高考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不仅关系着千万家庭,也牵动着全社会的神经。当每位考生奋笔疾书、圆梦六月之时,全社会各个环节、每个成员也在用自己的行动书写着答卷。一枝一叶总关情,高考期间,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河南县域经济网联合怡宝,将在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市第九中学、郑州市第七中学、郑州市为民中学、郑州市三十一中等考点外围设置免费派水站,为广大考生、陪考家长、老师及其他高考工作人员送上阵阵清凉,满满祝福。

据了解,怡宝2018爱心助考行动,将在郑州、合肥、南京、杭州等17城市预计超过138个高考点位设立爱心派水站。

怡宝2018爱心助考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最早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的企业,多年来怡宝始终将助力高考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实践。此次我们携手社会各界,调配了相当的人力与物力,立志通过贯穿高考全程的免费派水行动,为考生加油鼓劲,为家长消虑,为各行业高考工作人员消暑,为高考尽我们一份绵薄之力。”(张晨  王勇)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