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伊川农商银行获评2017年度河南省慈善会爱心企业

1 向农业合作社捐赠拖拉机

向农业合作社捐赠拖拉机 (郭振华 摄

经济网讯 近日,从河南省慈善总会传来喜讯,在2017年度全省慈善事业评比中,伊川农商银行荣获爱心企业称号,洛阳农商银行系统慈善基金、伊川农商银行专项基金分别获得2017年度优秀慈善基金称号。

2 伊川农商银行普惠金融公园

伊川农商银行普惠金融公园 (郭振华 摄

2009年成立以来,伊川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普惠民生为发展己任,为了让全社会共享发展成果,伊川农商银行从企业文化建设入手,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立足行业特性,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同时,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勇于投身社会公益,用自己的企业使命光扬慈善精神,承担了社会责任,推进了小康社会进程。

为全力做好慈善事业,伊川农商银行持续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文明创建的根本在于改变思想、形成氛围,只有思想导向正确,创建起来才能不跑偏,引领慈善才能成风气。在伊川农商银行党委的带领下,全行上下提高思想认识,从党建工作入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努力争当模范标杆,一场激情满怀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该行悄然兴起,增进了全行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和动力,为全行积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 伊川农商银行金融综合大楼

伊川农商银行金融综合大楼 (郭振华 摄

发展不忘使命,伊川农商银行坚持慈善引领,积极回馈社会,传递爱心正能量,让全社会共享普惠金融成果。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伊川农商银行的爱心帮扶行动高达160余次,累计捐赠款项破亿元。在当地的教育文化、电力通信、供热供水、绿化美化、抗旱浇麦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都活跃着该行的服务身影;奉献工程、希望工程、扶贫帮带、优抚残疾、抗震救灾公益活动中,都凝聚着该行的爱心善举。该行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华慈善总会突出贡献单位奖、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银行、河南省十佳慈善公益单位、五一劳动奖状、洛阳十大爱心集体、“十二五”功勋企业、洛阳红十字会博爱集体、花城慈善楷模等荣誉称号。(郭振华  周红晓)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