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滴滴回应空姐遇害案中打捞队索赔百万赏金事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6月1日,有媒体报道称空姐顺风车遇害案中,滴滴曾发布“空姐遇害案”百万寻凶。打捞出嫌犯尸体的水上救援队,日前委托律师向滴滴协商赏金。救援队队长表示“我们做这个事情是公益的,但是滴滴他们对社会有过承诺”。代理律师称正与滴滴方协商。对此,《中国经济周刊》今日从滴滴方面获得的回应称:“在寻人启事发出后,短短两天时间里平台接到了三千多条线索,我们选取了当中可能有效的信息随时同步给公安部门,由于目前有多个团体和个人向平台提出领取奖金的要求,希望相关申领人能够尽快提供切实有效的证据,并经公安机关确认对案件侦破确有重大帮助,一经核实我们将尽快把奖金给到最合适的个人或团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