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刚刚,伊利董事长潘刚现身了!伊利股票涨停成交超过80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今天(5月31日)下午,伊利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本次股东大会地点位于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金四路 8 号公司二楼会议室。

此前一直被传失联的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出现在股东大会现场。伊利股份(600887)午后涨停,至收盘成交额超过80亿元。

今年3月26日,有自媒体发文称,伊利董事长潘刚或失联,还称其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当天中午,伊利就发布澄清公告,该信息为谣言。但当天伊利股价仍大跌,伊利股票市值较前一交易日减少60.78亿元。

随后伊利再次公告潘刚因病在国外治疗恢复中。今年4月30日下午1时左右,多名媒体记者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与久未露面的潘刚进行了一次视频通话。

据伊利此前声明,潘刚目前在国外就医。视频通话时,潘刚表示,3月26日,在通过同事、亲朋好友等了解到谣言后,他和公司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生病期间,他在国外通过电话、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展公司经营管理。

5月初媒体公开报道显示,在接到伊利公司和潘刚本人书面报案后,呼和浩特公安机关依法开展侦查,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诽谤罪将此前在自媒体发布上述谣言信息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检察机关已依法对二人批准逮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