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公布最新市场策略:贵精不贵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2019年是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成立10周年,集团品牌将全面更新,以保证其在酒店领域的相关性及竞争力。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首席营销官陈思霖5月2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不同于其他国际酒店集团的快速扩张打法,泛太平洋酒店集团的市场策略秉持着“贵精不贵多”的理念,随着这些策略的一一落实,在未来的三年目标是稳步增加在中心城市及度假胜地的酒店物业。

据陈思霖介绍,未来三年,将有4所泛太平洋酒店以及三所宾乐雅酒店陆续开业:第一所是将于2020年开业的,地处伦敦金融正中心的伦敦泛太平洋酒店。这将会是集团的旗舰店,泛太平洋品牌的代表。同年开业的有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泛太平洋高级服务公寓以及泛太平洋酒店品牌旗下第一所度假村——越南岘港泛太平洋度假村。随后,位于新加坡繁华购物中心的乌节泛太平洋酒店将于2021年重新开业,成为乌节新地标。继马来西亚槟城宾乐雅度假村在二月份成功翻新之后,集团将在马来西亚兰卡威岛屿及马六甲再建两所宾乐雅度假村。在马来西亚首都的吉隆坡泛太平洋高级服务公寓也将在2021年开业。“而在中国这个令人兴奋且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去年开业的泛太平洋中国旗舰店——北京泛太平洋酒店则是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跳板,”陈思霖说。

资料显示,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是新加坡上市企业华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华业集团是亚洲业务最广泛、发展最完善的酒店及物业管理公司之一,以大量优质的物业投资与开发项目成为行业翘楚。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旗下拥有和管理40家酒店、度假村及高级服务公寓,足迹遍布亚洲、欧洲、大洋洲及北美,客房超过12000余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