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518维意风暴,给广州再加一轮高温

经济网讯 5月的广州,高温天气带动着人们蒸蒸日上,殊不知一轮全新风暴已悄然到来。新想法,新消费观念,新生活方式以及新居住体验,我们细说给你听。

真全屋!518定制风暴来袭

“来回跑动在家具城上,还没开始就已经汗流浃背了,”“装修不止高温,还是高压、高强度、复杂的家装工程。”“个人判断能力,想象力差一点,新家就会严重的偏差”……这是无数个“你”所遇到的新家装修问题。

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正是从每一个“你”的实际需求出发,维意定制全新推出了真全屋定制——518定制套餐·全屋一口价。目前,这新定制风暴正以200km/h席卷羊城的大街小巷。

无论你是两房两厅,还是三房两厅?

维意定制518定制套餐,都能满足6大生活空间——客厅、餐厅、主卧、次卧、儿童房以及厨房的需求。套餐内包含衣柜、橱柜、床头柜、电视柜、沙发和床垫等20件全屋软装家具。让你在快节奏的都市里,享受最快的拎包入住。

一站式臻选,新生活就要简单

关于家具的挑选,维意定制的专家团队通过层层严格筛选,臻选出数百款式,上千单品,你只需跑一趟,就能挑选到心仪的软装家具。

所以,我们更愿意让精英设计师,出现在你面前,一起喝喝茶,分享健康的生活方式,细选你喜欢的家具。根据你所挑选的软装家具,我们会为你提供一对一的专业设计服务。款式可以设计、颜色可以选择、尺寸可以调整,在我们上门量尺后的24小时,就可为你呈现新家。 生活就要这样,简单,简单,再简单。

11

「好设计」,给家更多新可能

在全屋定制中,除了了解你家的户型,满足家居尺寸定制的需求外,还得了解你的个性以及生活方式,令维意定制「好设计」参与到全屋硬装与软装的每一个环节当中。这也不单只是518定制套餐,而是贯穿在维意定制的全屋定制体系中。

我们用「好设计」,邀你一起参与到全屋定制中,了解你的生活习惯,留意你生活的细节。如,习惯怎么收纳衣物,哪些空间谁在用,习惯怎么用等等。让硬装上的板式家具到各类型的软装家居都注入你的个性DNA。为你创造更多的生活可能,找到你最好的生活方式。

「好设计」真优惠

另外,518定制套餐突破固有的消费观念,全屋一口价,把每一件家具的价格都公开透明化。你不用再担心吃亏,被套路。同时维意定制已为你考虑到最优的价格,让你用原先买套沙发的钱,就把价值数十万的全屋定制家具买回家。

期望518定制风暴,为你带来翻天覆地的新家变化。

希望你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的生活方式,遇见更好的生活方式。

想了解更多518升级

所带来的新居住体验

我们在广州等您

(邹锡兰)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