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扬州海事局查处今年首起大型海船超吃水违章行为

经济网讯 5月21日,扬州海事局依法对某大型海船超吃水违章行为进行了查处。这也是该局今年首起查处的超吃水违章行为。

2、超吃水的大型海船轮尾

超吃水的大型海船轮尾

当日9时12分,扬州海事局执法人员在辖区某码头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 “中汇××”轮的轮首、轮尾吃水深度分别为12.00米、11.80米,超过了江苏海事局《关于公布长江江苏段12.5米深水航道船舶最大吃水控制标准的通告》规定:江阴大桥至南京新生圩12.5 米深水航道船舶最大吃水控制在11.36 米及以下。执法人员随即拍照取证,并通知该船按规定到扬州海事局接受调查处理,并依法对该船违章行为进行处罚,同时对船长记分处理。(陈瑜)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