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长电科技集成电路封测基地项目再次落户苏宿工业园区

经济网讯 5月23日,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集成电路封测基地项目正式落户苏宿工业园区,并于当天签约、当天开工。这也是长电科技第二次选择与苏宿工业园区管委会合作。

1、长电科技集成电路封测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长电科技集成电路封测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长电科技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电子百强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内第一家高密度集成电路国家工程实验室。公司在传统IC封装规模化生产的基础上,致力于高端封装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工艺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2016年,跃居成为行业内世界第三、国内第一的半导体研发和封测全球跨国公司。

2、长电科技集成电路封测基地项目开工仪式

长电科技集成电路封测基地项目开工仪式

苏宿工业园区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项目,是苏州、宿迁两市共同打造的区域协调发展样板,也是苏州工业园区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载体。经过11年多的开发建设,苏宿园区各项指标保持持续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开发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已经成为江苏区域协调发展的样板,连续八年位列该省共建园区考核第1名,已发展成为一座基础配套完善、环境整洁优美、管理服务完备的现代化新园区。

此次集成电路封测基地项目签约落户,是长电科技第二次选择与苏宿工业园区管委会合作。2010年,长电科技为响应江苏省委、省政府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号召,启动工厂外移战略,在对国内9个备选城市进行考察比选后,最终决定落户苏宿工业园区。落户苏宿工业园区以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2017年销售收入达8.4亿元。(陈瑜)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