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2018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在京开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银昕) 5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开源中国承办,以交叉、融合、相生、共赢为主题的2018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GAIT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围绕AI热点,本届大会旨在分享最新技术成果,展现最新技术应用。

19日上午,大会主席李德毅和汉斯·乌思克尔特分别为大会致辞。随后,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姚期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毅,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院长王永东,京东集团副总裁裴, 谷歌人工智能技术总监H.Mehanna, 滴滴人工智能实验室首席科学家刘燕先后上台发言。

在持续到傍晚的三场开放式论坛中,与会嘉宾分别围绕智能驾驶、深度学习、智能金融三个话题进行了讨论。

据悉,5月20日大会议程将继续进行,搜狗首席执行官王小川等嘉宾将亮相主题演讲环节,开放式论坛还将就自然语言处理,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带来的伦理挑战等问题展开讨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