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宝马宣布在英国召回逾31万辆汽车

新华社伦敦5月9日电(记者 温希强)德国宝马汽车公司9日宣布,因汽车电路故障,将在英国再召回31.2万辆汽车。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此次召回的车型主要包括2007年3月至2011年8月生产的宝马1系、3系、Z4及X1等型号的汽油和柴油车型。

宝马发言人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此前的召回并未完全包括所有存在供电问题的车辆,因此宝马宣布扩大召回范围。

2017年,宝马已在英国召回了约3.6万辆汽车,起因是2016年圣诞节期间,英国一辆宝马汽车夜间行驶时因电力故障熄火停在漆黑的路上,驻车灯也因电路问题熄灭,一辆福特汽车为避让这辆宝马汽车而撞树致司机死亡。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