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小狗电器荣获天猫年度最佳用户体验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贾国强) 5月8日,一年一度的天猫消费电子生态峰会(Tmall Ecosystem Summit,以下简称“TES”)在杭州盛大开幕。本届TES,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凭借出色的科技产品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在天猫全球17000多个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了“最佳用户体验奖”。

据介绍,该奖项是在160多项指标下层层筛选,其含金量不言而喻。当外资巨头仍然固执地将欧美思维灌输给中国市场,以小狗电器为首的家电品牌已经悄然布局,通过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科技清洁产品,重新定义了科技时代的清洁家电风向标。

小狗电器自成立以来便将极致的科技与创新思维,贯穿到了整个产品生态链上。外资吸尘器巨头依然在拼参数、定高价,小狗电器却用多年来沉淀的科技实力与用户需求无缝对接,帮助无数家庭获得了舒适、品质化的居家清洁体验。从有线吸尘器到无线吸尘器,从卧式、桶式再到手持、立式吸尘器,小狗精心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对应的细分产品,并将行业首创的中央维修服务作为后台保障,为用户搭建了完美、放心的消费体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