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海南将一以贯之继续支持海航

11

经济网讯 5月2日,海航创业25周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来自政府及监管单位、金融机构、媒体及专家学者、合作伙伴等各界人士逾600人出席总结大会现场,共同分享见证了海航创业25年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

自1993年创业至今的25年间,海航集团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大型跨国企业集团,致力于“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经济四流融合发展。2017年总资产逾1.5万亿元,实现收入近7000亿元,解决就业43万人,累计纳税610亿元。2015年,海航集团首次登榜《财富》世界500强第464位,2017年跃升至第170位。

在总结大会上,海航集团董事局成员表示,海航集团成长于党和国家开创的改革开放伟大时代,紧抓国家改革开放、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赋予的历史机遇,25年砥砺奋进,发展成为《财富》世界500强第170位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未来,海航集团将继续紧跟党和国家发展战略,聚焦“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经济四流融合发展,在国家进一步改革开放进程中、在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征程中,贡献更多“海航”力量。

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在会上表示,海航集团扎根海南、了解海南,过去25年为海南做出了突出贡献。海南省委省政府将一以贯之继续支持海航集团发展,帮助海航集团做大做强。同时希望海航集团能抢抓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等历史机遇,实现更大突破。

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也出席了会议,他表示,天津市愿与海航集团继续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未来在航空客运、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而在此之前,海航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与天津市在航空运输、商贸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金融创新等领域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22

在总结会上,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周毅州宣读了中国民航总局的贺信,希望海航集团把握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机遇,未来打造成为展现中国民航强国实力的支柱企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