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项目中骏广场招商正式启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板块又一项目中骏广场启动招商。记者5月2日从启动会上获悉,上海中骏广场占据虹桥商务区核心位置,毗邻虹桥交通枢纽和国家会展中心,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是上海中骏广场商业定位背后的思考着力点。

中骏广场建筑面积约40万方,涵盖高品质写字楼、主题商业街区、精睿空间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目前已成功吸引中国平安、华夏人寿、唯品会、安踏、贵人鸟等知名企业入驻,并已经启动了“大虹桥企业家联盟”,为日后虹桥企业资源互动、共享更广泛的合作平台创造了更好的沟通对话空间。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费小妹介绍了虹桥商务区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以及今年11月份即将在此召开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她强调,上海中骏广场总部企业云集,推动了虹桥商务区总部经济发展,希望中骏广场的商业配套能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优质服务。

中骏置业助理总裁兼中骏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汤筱娟为到场来宾介绍了中骏集团战略定位及目标、商管公司发展历程、战略版图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并重点介绍了“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中骏集团将“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企业使命再升级、更具化,在引领全球城市运营服务智能化的道路上脚步愈发扎实。

上海中骏广场总经理郑忠贵则热情洋溢地向到场来宾描绘了广场商业的美好蓝图。上海中骏广场主题商业街区涵盖消费人群广泛,一公里范围内可覆盖15万客群,三公里范围可辐射每年500万国家会展中心参会人员及每年4亿人次虹桥枢纽客流。主题商业街区以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以及文创体验业态为主,并以中骏集团“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为支撑,用多元化的商业空间、社交场景与创新体验,建立主题商业街区的四个维度—— “Fun Dining”乐食、“Fun Live”乐活、“Fun Enjoy”乐享、“Fun Play”乐趣,充分诠释美食有“Fun”、休闲有“Fun”、生活有“Fun”。中骏商业管理公司希望和品牌商户一起,共同将上海中骏广场打造成区域商业标杆。

据悉,随着《虹桥商务区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国务院《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相继发布,虹桥商务区目前已经进入着力功能打造的关键阶段。开发建设虹桥商务区是上海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局、着眼长远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虹桥逐步从上海迈向了世界,虹桥商务区逐步成为比肩纽约曼哈顿、日本东京湾的世界级商务CBD。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