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洛宁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召开 2017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_副本

经济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严格组织生活会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2018年4月25日上午,洛宁农商银行总行党委精心部署,组织辖内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辖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各部门经理、各支行行长及会计主管、客户经理代表列席了会议。

各支部书记分别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并做了对照检查,各部门经理、各支行行长也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指出了自身的不足,又表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通过各支部分管领导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识更加清晰,改正的决心也更加坚决。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白朝阳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同志们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正心修身、廉洁自律,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高业务水平。(郭振华 贺笑静)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