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省唯一民企!易事特获颁“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经济网讯 4月28日上午,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领导会见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主持会议。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吕业升宣读了《广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决定》。

4月28日,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现场_副本

4月28日,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现场

广东省领导傅华、江凌、张利明、李春生、邓海光参加有关活动。广东省直有关单位和省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广东省2018年受表彰的全国五一奖状、奖章以及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共600人出席大会。

易事特集团作为广东省唯一一家民营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易事特创始人何思模表示,感谢各级政府及领导、社会各界及广大合作伙伴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易事特海内外近万名同仁将继续践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为百年企业、百年品牌努力奋斗。

4月25日,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接见何思模等获奖代表_副本

4月25日,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接见何思模等获奖代表

易事特从12人发展到如今海内外近万名员工,创始人何思模带领易事特白手起家,始终保持奋斗、激情、危机感和空杯心态。

易事特创始人何思模_副本

易事特创始人何思模

29年,一万多个日夜,无数易事特人前赴后继、呕心沥血,无数个艰难困苦、荆棘丛生的日子,易事特人的“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成为了最有力的“武器”,将易事特事业做到了新能源世界500强(竞争力企业百强第18位)。

2015年,易事特创始人何思模荣获“广东省劳动模范”荣誉,2018年,易事特设立“何思模(易事特)劳模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深入践行“以奋斗者为本,不让雷锋吃亏”的易事特企业文化。

何思模表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属于每一位易事特人。爱岗敬业、争先创优、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动者树立一个又一个榜样,成为时代强音,成为易事特中流砥柱。”(邹锡兰)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