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鸿茅国药发布企业自查整改报告:停播全部广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  4月26日下午,内蒙古鸿茅国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官微发布企业自查整改报告,其中透露通过查询近5年的《违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广告公告》,涉及鸿茅药酒的公告共计17个,其中2015年9月1日新《广告法》颁布之后的公告有4个。此外为消除不良影响,现已停播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内的全部广告。   

自查整改报告还显示,根据不良反应中心数据,2004年至2018年2月底,鸿茅药酒共有不良反应报告137例,不良反应主要表现为头晕、瘙痒、皮疹、呕吐、腹痛等。

鸿茅国药公告原文(来源:官方微博)

鸿茅国药公告原文(来源:官方微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蒋莉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