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册客户数量破6000万 优逸白金信用卡上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4月24日,交通银行在上海宣布Youth Elite优逸白金信用卡正式上线。交通银行副行长侯维栋在发布会上表示,优逸白金信用卡集合交行现有白金卡和青年卡(Y-Power)两大平台的资源与优势,为优秀青年提供了精准化定制化的消费金融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兑现年轻价值,收获奋斗果实,创造美好生活。优逸白金信用卡自4月16日开放预约申请,仅用一周时间,发卡量即突破20万张,市场反应热烈,充分证明该产品客户定位精准,客户洞察细致,客户体验良好。

交通银行副行长侯维栋发布会致辞

交通银行副行长侯维栋发布会致辞

目前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册客户数量已突破6000万,此次优逸白金信用卡的上市整合了交通银行信用卡服务高端和年轻两大客群的丰富经验与产品内核,向新一代的年轻精英推出全新的生活方式。据悉,首批上市的有银联优逸白金卡、万事达优逸环球卡、银联Kindle优逸白金卡和万事达Kindle优逸环球卡四款产品。据了解,交通银行优逸白金信用卡将成为一个专为年轻精英构筑的开放性平台,与众多优秀的品牌和平台携手布局,有效整合跨界资源,深入多元消费场景,传递积极生活态度。在此次发布会上同时亮相的Kindle优逸白金卡,就是该平台的第一个主题代表作,以推动更多的年轻精英爱上阅读。未来,该平台还将接入更多合作伙伴,并陆续推出各类联名卡、主题卡、认同卡和丰富多彩、极具个性的限量款卡面。

作为特邀嘉宾,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胡莹女士、万事达卡中国区总裁常青及亚马逊Kindle中国区副总裁彭海涛向优逸白金信用卡的上市表达祝贺,并明确表示,将持续支持优逸白金卡平台的创新升级,关注年轻一代的价值实现,开拓丰富新颖的合作模式,为广大年轻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发布会上,亚马逊Kindle、温德姆、联合利华、安德玛、花加和诺心蛋糕等优逸白金平台合作伙伴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并共同启动了优逸白金信用卡上市发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蒋莉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