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南岸区领导视察“金菱汽车大世界”

经济网讯 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建设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这是重庆市南岸区委、区政府领导们一直认真践行的具体工作。

4月24日上午,重庆市南岸区委书记郑向东、区长陈一清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重庆金菱集团—“金菱汽车大世界”项目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金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袁学明、副总裁曹斌等陪同参观。

重庆市南岸区委书记郑向东 夏一仁摄

重庆市南岸区委书记郑向东 夏一仁摄

郑向东书记一行在参观了金菱汽车大世界项目中,赞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迅速而井然有序,成果显著。在听取了袁学明董事长介绍的金菱汽车大世界规划与建设情况后,郑向东表示,重庆金菱汽车大世界项目的建设工作推进快,日新月异,利用旧厂房打造新商业综合体,经营模式和理念的双创新,有效提升了重庆市南岸区的经济实力。郑向东希望此项目建成后,延伸传统汽车销售服务产业链,以实体经济为依托,结合互联网技术,为顾客提供“文化与生活相融合”的新服务。

金菱汽车大世界效果图 金菱汽车供图

金菱汽车大世界效果图 

对项目建设中所遇到的环境与交通等问题,重庆市南岸区领导予高度重视,现场指示区农委和环保部门牵头解决旁边水产市场环境污染问题,由区建委牵头解决双龙路断头路问题。

金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袁学明现场致欢迎词 夏一仁摄

金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袁学明现场致欢迎词 夏一仁摄

袁学明董事长对重庆市南岸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金菱集团将努力达成发展指标,为南岸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积极回报政府和社会。(夏一仁)


(网络编辑:蒋莉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