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东莞 老公电话侮辱妻子,妻欲服鼠药轻生

经济网讯 4月22日,广东惠州铁路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彭警官在站区巡逻时,发现一年轻女子侧卧在地,便上前查看。该名女子身旁洒落一瓶老鼠药,凭借多年的执勤经验,彭警官意识到该名旅客可能服用了老鼠药,彭警官立马拨打120,并呼叫同事前来帮忙。民警并为救护车开辟绿色通道,协助轻生女孩送往医院抢救。

经了解,该女子姓李,29岁,湖南人,在东莞某工厂打工。今年春节过后,其考虑到丈夫在老家没有正式工作,对小孩又疏于管教,为了给小孩更好的成长环境,其打算委托娘家照顾小孩。但是丈夫不愿意,还侮辱妻子有外遇,俩人就此闹下矛盾,妻子南下东莞继续打工。期间,丈夫多次来电侮辱妻子,并对她谩骂、威胁。想到自己常年在外打工养家糊口却不被丈夫信任,她心里十分委屈、难受,每次想到小孩缺乏父爱母爱,更是伤心自责。当日,李某决定乘火车回老家与丈夫当面解决矛盾,却又再次受到丈夫侮辱谩骂,其越来越想不开,产生轻生念头,服下老鼠药,幸被民警巡逻及时发现,紧急联系医院抢救,该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黄 斌 谭财有 张科军)


(网络编辑:蒋莉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