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90后创业,如何开一家网红火锅店

火锅作为餐饮行业的吸金王,也是餐饮行业的第一大品类,吸引了大批创业者前赴后继,但存活者寥寥。

90后大学生张浩就是典型的例子,作为刚毕业的大学生,张浩凭借在火锅店打工的经验,从父母亲戚那里攒够了开火锅店的钱,可是,刚一营业,张浩就犯了难,摆在他面前的头等难题就是火锅底料的供应渠道,如果可以拿到顶级火锅底料厂的支持,就相当于走向了直通网红火锅店的发展道路。但张浩作为火锅店创业者,由于初期量太少,没办法签下大厂合作。

图片1.jpg

一己之力过于薄弱,张浩将目光转向了加盟入驻,可成功的硕果却无法轻易的被分享,例如海底捞只做直营,无法加盟,小龙坎加盟门槛又太高,如此一来,加盟又变成了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就在他左右为难之际,遇到了滴彩。

作为川渝火锅底料直采平台,滴彩聚集了川渝地区TOP5的火锅底料生产厂商。滴彩通过集采优势,直接打通了厂商与火锅门店的通道,去掉了一切中间流通环节,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一个店就能享受到低级火锅品牌同等的品质和采购价格优势。这些对于张浩来说,正是他所渴求的,同时也为他的创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供应链保障。

图片2.jpg

滴彩优势

1.通过工厂直采,无中间商赚差价,成本直降30%;

2.与小龙坎等顶级品牌共享工厂,与大品牌同步更新最新味型,节省研发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

3.与大品牌共享工厂,享受大品牌的质量监管体系,稳定、安全、可靠。

4.平台实力方面,滴彩拥有服务超过200000+门店的丰富经验,还能提供大数据的营销服务。

图片3.jpg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春风下,大量的年轻人涌入了创业的大潮,滴彩为拥有“开一家火锅店”梦想的年轻人保驾护航,提供完善的供应链配套支持,确保每一位创业者在面对火锅行业巨头竞争时,虽然自己的力量单薄,但拥有与之匹敌的配套服务体系,站在同等级的起跑线。同时,滴彩也会帮助越来越多像张浩这样的创业者,助力他们在创业路上破浪前行,稳操胜券。这正如滴彩的愿景:汇聚点滴,共创精彩!


(网络编辑:张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