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发布2017年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白皮书

经济网讯 4月20日上午,长三角地区知识产权一体化发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会上,江苏省人民政府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了《江苏省2017年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白皮书(中英文版)》。

长三角地区知识产权一体化发展新闻发布会

长三角地区知识产权一体化发展新闻发布会

白皮书从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知识产权创造、知识产权运用、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与服务、知识产权宣传以及知识产权国际合作交流等八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江苏省知识产权系统2017年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江苏知识产权工作紧紧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和“五个迈上新台阶”的要求,扎实推进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知识产权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陈瑜)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