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TIME大会杜昶旭:朗播网用智能化双师模式赋能教育行业

“校长邦2018TIME教育科技大会”4月18日热度不减,活动的第二天特别针对不同领域开设了5大专场论坛,教育科技论坛专场更是汇聚了网易有道、朗播网、海风教育等企业大咖,现场分享了很多落地实践的干货。   

其中朗播网CEO杜昶旭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针对目前语培市场现状,进行了主题为《打造智能化的“双师模式”,为传统教育机构赋能》的分享。

朗播网杜昶旭在TIME大会现场做主题分享   

由于地区差异以及教育资源的差异,双师模式迅速广受关注,但是深究本质,我们发现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双师模式只是某种层面解决了知识传达阶段的优质内容,而其实线下的老师不能完全掌握学生学习后的现状,因此针对性的训练就无从谈起。   

杜昶旭首先分析了传统教育机构的三大现状:以教学和监督服务为主体;品类垂直,拓科能力差;高品质、标准化的内容研发能力不足,基于现状杜昶旭分析指出了双师模式目前存在的问题:   

1.授课老师和辅导老师之间存在数据断层;   

2.产品主体依然只是“课程”和“服务”;   

3.学生的行为数据无法有效采集和反馈;   

4.辅导老师的行为“非标”。   

因此,真正的双师模式一定是用数据进行串联的。因为数据,学生的学习行为可以直观展现;因为数据,我们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针对性练习;因为数据,避免了线上和线下的老师“各干各的事”。

   

这也是朗播网发布Inside系统的本质理念:精准测评+个性化练习+行为数据分析+数据管理的一站式服务能更好地赋能行业。加上了智能化数据的双师2.0模式,不仅能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也用标准化的产品有效地改善了品控的问题。   

“技术的发展是驱动了整个社会分工的变化,我们虽然不过度地强调新概念,但是要相信技术和数据必将推进行业的升级。”杜昶旭如是说。   

关于朗播网Inside系统:   

朗播网Inside是面向行业开放的学习系统:其中包含“标准化学习内容+个性化服务”的一站式服务逻辑,为语言行业带来一套标准化、高品质的解决方案。目前输出内容主要涵盖的科目为出国类标准化考试(TOEFL、IELTS、SAT、ACT、GRE、GMAT等)。其中Inside目前主要服务于三类对象:国际学校/国际部、留学机构、语言/K12培训机构。


(网络编辑:张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