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甘肃省岷县公安机关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

经济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安保“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切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期,甘肃省岷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进一步加大涉黄涉赌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查处涉赌案件1起,打击处理违法行为人4名。

4月18日,甘肃省岷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掌握到辖区商场附近温某平(男,40岁,岷县西江镇青山村人)的家中有人正在以打麻将方式进行赌聚众赌博的线索后,我所民警通过蹲点守候、走访调查等措施立即锁定了该赌博场所,并将正在参与赌博的该温、王某芳(男,44岁,岷县西江镇南屏村人)、林某宽(男,38岁,岷县西江镇红古村人)、石某忠(男,50岁,岷县西江镇富康村人)4人当场查获,收缴赌资1830余元、赌具麻将1副。

经依法传唤询问,温某平、王某芳、林某宽、石某忠4人参与赌博及为其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温某平、王某芳、林某宽、石某忠4人已被我局依法分别给予行政处罚。(宋爱民 乔宁)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