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省邵伯船闸管理所推出“运河先锋365”党建品牌

经济网讯 4月17日,江苏省邵伯船闸管理所结合管理服务工作特点,推出了党建品牌——“运河先锋365”。

1、江苏省邵伯船闸管理所党员“示范岗”开展“传帮带”

江苏省邵伯船闸管理所党员“示范岗”开展“传帮带”

该所创建“运河先锋365”党建品牌,是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苏北航务管理处党委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以充分发挥党建品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真正实现一年365天当好运河先锋,更好地服务苏北运河高质量发展。

2、江苏省邵伯船闸管理所党员“先锋队”走上船头宣传法律法规

江苏省邵伯船闸管理所党员“先锋队”走上船头宣传法律法规

“运河先锋365”的具体内容是该所在创建党建品牌中,提出的建强“三支先锋突击队”,健全“爱心诊所、爱心基金、爱心车队、 党员义务奉献日、党员爱心驿站、党员结对1+N六个工作机制,以及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标准型、廉洁型”五型党支部,并落实通过丰富党建品牌的内涵、理念,细化创建措施,推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3、江苏省邵伯船闸管理所党课走进一线岗位

江苏省邵伯船闸管理所党课走进一线岗位

江苏省邵伯船闸管理所所长辜凯表示,下一步,将牢固树立“苏北运河争创标杆”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争创‘两聚一高’行动队、争当‘两聚一高行动队’擎旗手”,深入开展“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活动,用“运河先锋365”党建品牌服务发展、服务水运、服务船民,为邵伯船闸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六连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陈瑜 杨建林)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