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vSport亮相新加坡 千万级流量区块链项目实体落地

经济网讯   4月14日,vSport体育价值链亮相百城知链2018新加坡区块链研讨会,对体育产业token经济的做法和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

2

研讨会上,新加坡Fintech协会副主席解读了2018年新加坡区块链的风向,为大家吃下了一粒定心丸。2017年是区块链技术大爆发的一年,2018年将是区块链大规模落地的一年。

广阔的应用场景以及富有想象力的商业化前景,吸引着资本争相布局区块链项目。作为一种底层技术,区块链已广泛应用在金融、供应链、文化娱乐、智能制造等场景,为真正的实体经济服务将是区块链的前途。

vSport体育价值链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在体育领域深耕多年,有着顶级的行业资源和丰富的落地经验。这些促使vSport体育价值链成为此次新加坡区块链研讨会的明星项目。

1

vSport体育价值链的通证经济的设计正是针对世界体育产业变现的难题进行设计,为体育产业服务。比如给国外一系列俱乐部发通证,让其一部分资产上链,俱乐部粉丝购买通证后便可获得相关权益。在粉丝和俱乐部之间,通证能够快速的循环流通起来。现阶段,vSport正在快马加鞭的与全世界的俱乐部进行洽谈,把尽可能多的俱乐部搬上链,给他们发通证,让通证流动起来。

vSport体育价值链利用token经济惠及体育产业的各个参与者或机构,搭建良性体育生态系统,针对世界体育产业变现的难题进行设计,为体育产业服务,由于看好vSport的价值前景,日前已有荷兰最大的足球自媒体公司,携近3000万足球迷与vSport“联姻”。而比利时足协则表达出希望基于区块链新的商业模式进行世界杯赛事以及青训等合作的意向。

世界杯特许产品生产商/经销商孚德集团前不久正式牵手vSport,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联合各自的平台和优势资源,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项目作为试点, 共同探索区块链销售,推动链上体育生态圈的进一步完善。这标志着区块链项目从链下正式走入链上,实现流量的无缝对接和转换。

目前vSport正在打造拥有庞大流量的链上社区,未来将推出体育的价值评估标准和交易平台。截止到目前为止,vSport体育区块链有可能是唯一一个拥有千万级流量的区块链落地项目。(宋雪莲)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