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生态 > 正文

安徽开展皖江环境污染专项整治

《 人民日报 》( 2018年04月11日   14 版)  

本报合肥4月10日电(记者韩俊杰)近日,针对在调查中发现的两起由外省市向安徽异地转移固体废物案件,安徽省专门召开皖江(长江安徽段)环境污染突出问题专项整改推进会,部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去年10月,长江航运公安局芜湖分局在铜陵市一段长江堤坝内发现一处固体废物倾倒点,查明危险废物60余吨。侦办过程中,发现多条由浙江、江苏向安徽省境内非法转移危险废物的案件线索,查扣8艘转移废物船舶,累计转移固体废物近万吨。另一起发生在长江池州段,堆放了由上海转运的固体废物6万余吨。目前,涉案人员已被依法控制,固体废物已清运完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