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长沙市天心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考察调研土流公司

4月10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副主任颜小平、谭文敏、张少林、人大常委会副调研员贺剑及区政府副区长黄会等领导一行莅临土流公司参观指导,土流公司创始人兼CEO伍勇、执行董事康志华、总经办黄敏、副总裁廖建伟、技术总监肖琦等人参加了会议,并与来访领导深入交流座谈。

土流网  

天心区领导此次来到土流公司考察调研,体现了区政府对土流公司的关注和重视。伍勇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天心区政府尤其是科技局一直以来对土流公司的关心和指导。  

伍勇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最近几年土流公司的高速发展情况和新的战略规划,重点汇报了土流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 。目前,土流公司利用先进技术成功开发出9大系统:如利用手机GPS定位与基站定位功能已研发出土地多功能测量系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28406-2012农用地估价规程》设计技术研发出土流网查地价系统;利用德尔菲法和层次分析法的方法和多种指标检测开发出土流网估价系统;利用开源技术架构Java等技术研发出农村产权交易SaaS系统等先进的技术产品并广泛应用于农村、农业,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未来,土流公司计划将区块链技术引入农业,在农产品安全管理、农村不动产管理、农业保险、农业金融等方面研发出新的科技成果,助力政府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

土流网  

于献主任对土流公司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土流公司是专业土地流转平台的一个榜样,其完善的企业文化和清晰的经营理念对企业高速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作为“土生土长”的长沙企业,天心区将持续给予土流公司支持和帮助。  

于献主任提到,她非常关注土流公司科技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得知企业已拥有9大核心技术、14项知识产权、46个注册商标后,她鼓励土流公司再接再厉,并表示政府将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助力企业的技术成果在全国乃至世界“三农”领域应用、普及。

图片3.jpg  

天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左)、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小平(右)  

勇于开拓,不断创新,是土流公司传承多年的精神。一直以来,土流公司秉承“构建新型土地服务产业生态圈”的企业使命,努力改善农村面貌、农业生态和农民生活,今后,土流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与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共同为社会创造共赢价值,造福社会。


(网络编辑:张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