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让金融更有温度 扬铭荣膺“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

1月30日,第七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七周年致敬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全国近千名政界精英、杰出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演艺及体育明星、国有和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参与了本次年度慈善盛会。会上对在公益事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作为中国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扬铭专注于提供创新金融服务的同时,坚持热衷创新公益,践行社会责任,赢得了业界广泛的关注与认可。扬铭作为企业嘉宾受邀见证此次盛典,并荣获“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    

跨界融合 践行善爱   

中国公益节作为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过去六年间,推选出了众多责任榜样和优秀公益机构。为向年度公益慈善践行者致敬,今年的颁奖礼还特别寻找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聚焦更多公益新生力量。   

经过评选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扬铭凭借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在示范性、持续性、传播性、适应性和诚信度五方面的杰出表现,以及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于上百个评选机构中脱颖而出,并摘得“2017中国公益奖—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奖项。

   

活动现场,扬铭业务管理中心总经理米兰女士作为杰出企业家代表出席峰会现场接受了主办方的颁奖,并通过主题为《让金融更有温度》的演讲,从企业社会责任的三个维度进行了深度分析,并与现场的企业家、慈善家、公益学者、传媒领袖等,分享了扬铭的公益理念与实践,为2017年扬铭公益行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金融领域的公益事业做出了表率。

   

作为创新金融行业的开拓者,扬铭一直热衷慈善公益事业,践行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尤其在文化、教育、扶贫等创新公益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    

共同聚焦 深层问题   

近年来,扬铭持续聚焦不同的社会问题,始终牢记自身的企业责任使命。    出于对偏远山区孩子教育的关注,扬铭组织“美丽童行”、“暖冬行动”等大型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筹款捐物、向条件较差的学校捐赠物资。   

面对创新公益,扬铭举办“小手拉大手爱心义卖集汇”活动,为公益与爱心搭建一个公正透明的平台,增进捐助者与被捐助者双方了解,对进一步加强公益的诚信度和透明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灾难袭,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江苏、浙江、福建等地都第一时间出现了扬铭人的身影……

   

而此次荣获“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既是对扬铭在公益事业上所作贡献的肯定,更将激励扬铭继续开展公益活动,以身作则,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慈纳于心 善施于行   

随着创新公益的深入开展,每一位扬铭人对于公益的认识和意义也在不断提升。真正的公益不仅仅是一件一件好事的叠加,还是对于受助人真实有效的帮助,一份份真诚与爱心的传递。    这份殊荣实属不易,在利益驱动的时代背景下,社会责任意识显得尤为可贵,作为一家运营多年的创新性金融公司,扬铭通过多种努力、创新和尝试,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将人文情怀与社会责任紧密融合,通过实践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慈纳于心,善施于行”,公益是一项持续性工作,贵在坚持。支援山区教育、援助灾区建设、助力创新公益……    自成立至今,扬铭公益脚步早已不在局限在简单的捐资赠物上,而是通过一个一个的扬铭人身体力行,影响更多的伙伴加入进来,共同助力社会公益,助力创新公益,承担社会责任。   

未来,扬铭将不负众望,继续与公益同行,跨界融合,践行善爱,回馈社会。2018,让金融更有温度,让我们携爱一起出发……


(网络编辑:张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