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火车上好心人突变“咸猪手”

经济网讯 3月1日,广东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值乘的合肥至东莞东的K1029次列车运行在京九铁路广东段时,乘警接到加1号列车员报案称:该车厢一男子借口以帮助盖被子之机猥亵睡在2号中铺的两个未成年女孩,其中一名未成年女孩受到惊吓嚎嚎大哭。乘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车厢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查,该男子姓许,现年65岁,安徽省潜山县人,持加1号车厢2号下铺卧铺车票。经审查,许某对其猥亵儿童的事实供认不讳。据悉,许某早年离异,膝下无子嗣,独居深圳,以打零工谋生。2月28日其从合肥站上车后,主动给睡在同一车厢2号中铺的两个小女孩糖和瓜子吃,并有说有笑,哄得两个小女孩不停地叫“好爷爷”。谁料,凌晨4时,许某睡醒后,发现盖在2号中铺的其中一个未成年女童身上的衣服快要掉落时,见周围的旅客及孩子的父母熟睡之机,便以帮助盖被子为幌子,心生淫荡,对中铺的两个未成年女孩进行猥亵。日前,检察机关已批准对许某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黄斌 曹有群)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