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腾讯视频开播 “青春版”三国玩起“谍战范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三国的人物故事不仅深入人心,而且已经被无数次地搬上大小荧幕,但是这部三国剧可能还是会刷新你的认知。3月27日,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下称《三国机密》)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无论是故事重心,还是人物设定,《三国机密》都可以称得上是“青春版三国”,而且全剧处处透露出的“谍战范儿”和悬疑感,让人充满期待。

主创大合影

主创大合影

据悉,《三国机密》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由企鹅影视、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和方芳担纲总制片人,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监制徐奕明、原著作者马伯庸、编剧常江和主演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檀健次、谢君豪、屠楠等主创悉数出席了开播仪式。该剧于3月27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每周二至周四20:00各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下周。

 “三国英雄”玩时空穿越 全新预告震撼首发点燃期待

纱幔、屏风、大鼓……此次发布会将极具乱世美学的汉末三国搬到了现场。开场评书表演让观众瞬间置身风云诡谲的时代。郭嘉的扮演者王阳明、貂蝉的扮演者董璇、曹操的扮演者谢君豪、满宠的扮演者屠楠等曹营人物渐次登台,角色故事与人物性格随之呈现。之后,司马懿的扮演者韩东君、唐瑛的扮演者董洁和曹丕的扮演者檀健次的登台揭开了整个剧集故事展开的源头。最后,马天宇、万茜随着现场鼓点的敲击亮相舞台,帝后CP的演绎,让观众仿佛穿越到东汉王室乱世浮沉的惊险时空。

沉浸式小剧场型的发布会体验仿佛让人置身汉室三国。现场还设置了粉丝体验区,供粉丝拍照留念,让大批粉丝能轻松穿越时空,与主角同呼吸共命运。

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韩志杰,唐人影视总裁、《三国机密》总制片人蔡艺侬在现场为粉丝送上全新预告片作为开播礼物。从已曝光的预告来看,情节台词的韵味贴合原著,服饰造型考究,特效精致,该剧整体故事基调与原著一致,但在感情线上有所扩充。其缘由在于:《三国机密》的原著不长,考虑到观众的偏好,在剧本改编中扩写了感情线,深度挖掘“爱情”和“兄弟情”,从而让这部剧的青春感更加饱满。原著作者马伯庸也在剧中饰演了一个角色,体验一下当演员的感觉。他表示:“看到主演们都很认真地揣摩角色,认真表演。我觉得这部剧应该很不错。”

马天宇单人照1

马天宇

马天宇韩东君实力宠粉 “帝后”CP现场狂“撒糖”

在发布会现场,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等主演纷纷表示,这场发布会也让他们重回片场,并与粉丝一起再次共赴三国。在《三国机密》之前露出的片花中,粉红桥段“饺子吻”已经被网友们竞相模仿,马天宇现场爆料:“饺子吻的味道不可描述,但是韭菜鸡蛋馅儿的饺子还挺好的。”此外,发布会还放出一系列撒糖剧照,马天宇、万茜还现场为粉丝再现“拧耳朵”的恩爱桥段。

在互动游戏以后是腾讯视频VIP会员和Doki粉丝的特殊福利环节,马天宇给粉丝喂饺子、签专属个性签名,韩东君则对粉丝送上“摸头杀”,帮粉丝实现零距离与爱豆互动的心愿。

万茜单人照

万茜

企鹅影视携手唐人打造青春三国 实力派和老戏骨同台飙戏

作为古装权谋谍战大剧,《三国机密》讲述了汉献帝刘协被曹操迎奉于许都后,周旋于列强之间,与同道携手复兴汉室的故事。该剧大胆调换人物视角,主角不再是“诸葛亮”“刘关张”等“传统英豪”,而是以过往三国题材中存在感孱弱的汉献帝刘协及东汉王室为中心,铺陈叙述东汉末年的皇权变迁史。此外,剧中更以铮铮铁骨柔情郎和侠肝义胆兄弟情来丰富感情线,令故事更加饱满。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檀健次等颜值实力兼具的年轻演员和谢君豪、李建义等金牌老戏骨同台飚戏,看点十足。

董洁单人照

董洁

除了主创班底,出品方、播出平台的联合加持对一部剧集也非常重要。该剧由企鹅影视、唐人影视联合出品,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唐人影视总裁蔡艺侬表示很高兴和企鹅影视合作,并表达了对全体主创人员的感谢。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韩志杰对《三国机密》很有信心,“这部剧不管服装、造型、节奏还是演员的演技都值得期待。”企鹅影视与唐人影视已有很多合作,打造“精品”内容是两家公司的共同追求。

在众主创与粉丝的现场互动之后,整场发布会迎来高潮,韩志杰、蔡艺侬等嘉宾携众主创人员共同打开“衣带诏”卷轴,宣布《三国机密》于3月27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二至周四20:00各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下周,青春热血三国即见分晓。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