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陆丰蔡氏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会举行两周年庆典

wx-file_e9fe41b0737690f5d41b778567610d0e

经济网讯 3月3日,广东陆丰市蔡氏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会在河西镇官田村举行陆丰蔡氏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两周年庆典暨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陆丰市蔡氏文化交流中心邀请香港蔡氏宗亲总会监事长蔡文勋宗长,香港陆丰同乡会会长蔡初忠、揭西河婆蔡氏宗亲会会长蔡家汪、海丰蔡氏宗亲会会长蔡世杰、澄海蔡氏宗亲会蔡文华宗长、惠来蔡氏宗亲会蔡万得宗长、以及东莞深圳蔡氏宗亲总会蔡启光宗长,来自陆丰各地宗亲500多人出席庆典会议。

wx-file_a85837073c8f2feee1023871afb45087

庆典大会议在蔡宾果会长的主持下陆丰市蔡氏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会成立两周年庆典暨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正式开幕。大会首先常务副会长蔡祥福致欢迎词,接着常务副会长蔡木城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从理事会组织基础和服务能力、宣传工作、组织参加政府活动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会上表态不忘初心、继续弘扬蔡氏文化、加强理事会组织建设、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完善理事会制度等工作重心。

wx-file_5e34b82009c54cdf8658ef77d480bdba

会上蔡文塔副会长向大会作了财务报告,详细分析了2017年度理事会的财务收支情况。总顾问蔡礼溪,顾问蔡运桂、蔡文韬,香港陆丰同乡会会长蔡初忠,常务副会长蔡宗宏、广东省蔡氏宗亲总会蔡松潮会长、深圳东莞蔡氏宗亲总会蔡文勋会长、澄海蔡氏宗亲会蔡文华宗长、惠来县蔡氏宗亲会蔡万会长、揭西河婆蔡氏宗亲会蔡家汪会长分别作了讲话,蔡文戈常务副会长宣读理事会人事聘任的决定书,还有长期以来为陆丰蔡氏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出谋划策,一致认可两年来陆丰市蔡氏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会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围绕敦亲睦族,共谋发展的宗旨,开拓进取,共谋发展 ,打造出了一条有特色有品牌的文化理事会 ;还有汕尾诗社秘书长蔡春梅现场献诗 ; 陆丰市蔡氏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会总顾问蔡礼溪在大会上称赞宗亲会团队建设的成功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wx-file_cd4c495ee0409a03cf51790a11b8fe5c

香港蔡氏宗亲总会监事长蔡文勋宗长会上表示: 物转星移,时光飞逝,陆丰市蔡氏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会已两岁了,是盛会再次把我们相聚到了一起,向为族人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深深敬意,感谢成立宗亲组织,把宗亲的心团聚在一起,互相交流了解,拉家常,探祖源,让亲情更加深厚相融,打造好理事会平台,将蔡氏文化传承发扬光大,福泽万家。

wx-file_24fe16e004dd52fe462f0b826bb7f290

据陆丰市蔡氏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会蔡宾果介绍说:蔡氏文化交流宗旨是“蔡氏一家亲”,追宗溯源,弘扬祖德,团结交流,共谋发展!会上还表示,蔡氏文化交流中心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发展共荣,携手共进为宗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贡献力量;会员理事要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合法经营,要将蔡氏各行各业精英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探索经济发展新路子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蔡氏企业的整体素质,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会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培养造血功能,要奉献大爱,多行公益慈善,为社会扶贫助困,为教育奖学助学等活动,为家族争光添彩。(黄斌 蔡镇盛)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