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翱特中国公布2018年战略愿景 深化创新转型布局中端市场

Solera集团亚太区COO、翱特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布莱恩·赛尔德斯_副本

Solera集团亚太区COO、翱特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布莱恩·赛尔德斯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你看到的很多在中国路面上跑的豪华车都是由我们提供车辆保险定损服务的,今年在此基础上还要拓展中端车市场。”Solera集团亚太区COO、翱特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布莱恩·赛尔德斯在3月2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这一战略布局。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精准VIN码车辆定型、详尽零件编号及价格、标准维修工时及智能维修逻辑等四大功能的智能定损平台提供者,翱特时刻专注于运用创新科技进行软件研发,实现高效自动化代替繁琐的人工操作,让客户畅享智能的全优体验。

以往,不管是去保险公司理赔、还是去4S店维修店维修,相信绝大多数车主都是一头雾水地经历漫长等待。如今,这种蒙在鼓里的定损状况将得到解决。“要让机器像人一样具有认知能力,用AI通过数据可以在包括智能定损的多个方面提供更多的价值给不同的客户。”

据了解,目前翱特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已经发布了多款针对中国汽车定损维修的智能移动解决方案。公司的旗舰产品-翱特定损云平台和这一系列的APP联接起来既可以让用户在PC、平板电脑和手机端快速定损,也可以通过智能平台管理定损理赔流程和维修进度以及与车主的沟通,旨在为保险公司定损员、汽车维修商及汽车用户提供在移动端定损理赔及维修监督方面更为科学、专业、便捷的技术支持。

翱特最新的移动端应用AudaExpress定损达人升级版专为手机自助定损量身定做。该系统在移动设备上装有超过百家原厂品牌及研究机构的资料、维修工法、标准工时、零件价格等数据,随时、随地、随行帮助用户进行方便、快捷地定损估价工作。对普通车主来说,它还可帮助车主在小型事故发生时,第一时间通过3D视图直观定位车辆受损部位与情况,通过翱特的标准工时研究和保险公司的基准价格进行测算,迅速的为车主进行维修估价。同时车主也可以根据测算结果通过移动端直接进行理赔申请。保险公司则能提高定损估价流程,更精准快速的完成小额案件理赔。

在后市场车主服务方面,翱特则专注于搭建车主与维修机构间的沟通桥梁。通过手机应用,车主可实时获知车辆维修情况,督促维修机构提升工作效率并保持高效沟通频率。

布莱恩·赛尔德斯表示,“翱特深耕中国市场10年,希望通过数字化的解决方案和一系列创新的智能移动应用,切实帮助保险公司、维修机构、汽车厂商与车主在内的市场多方构建起一个实时沟通与工作的平台。”

据悉,翱特中国(Audatex)为美国Solera集团全资子公司, Audatex定损平台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50%。“未来努力的方向是继续打造我们的平台,基于我们丰富的数据,翱特将与本土实践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会进行业务优化,进一步升级产品,通过包括AI在内的全球领先的研究与技术赋能,把10年积累的专业数据变得更具商业价值,帮助更多的用户进行数字化的转型和升级”布莱恩·赛尔德斯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