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中国经济周刊》提问江苏省长吴政隆:企业家给政府打分,您怎么看?

111

《中国经济周刊》记者 姚冬琴|全国两会现场报道

全国两会期间,如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成为讨论的热点话题之一。

3月6日下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媒体开放日活动上,《中国经济周刊》记者就此话题提问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

《中国经济周刊》:年初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借鉴国际经验,抓紧建立营商环境评价机制,逐步在全国推行。未来,如果企业家参与来给政府打分,您怎么看待这个做法?

吴政隆:前段时间看到一份资料,国家统计局在调研各地的营商环境,江苏,特别是江苏的几个城市,总的得分还是靠前的。

我相信,有一份企业家对政府的评价,会更好地促进我们“放管服”的改革,促进我们营商环境的改革。我们非常欢迎。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