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免费送“大餐” 公园变“乐园”

经济网讯 元宵节将至,河南伊川县城的伊川农商银行普惠金融主题公园里,戏曲、舞蹈、相声、小品等一场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喝彩声此起彼伏,为2018年的新春增添了无尽的欢乐与激情。

1

2

在现场看到:舞台背景分外醒目,这是河南伊川农商银行义务搭建的舞台;伴随着节目的精彩演出,台上台下处处欢声笑语。不仅如此,来自该行的文明志愿者还为大家送上存款抽大奖、理财小常识、反假币宣传等实用的普惠金融资讯。

有了伊川农商银行的搭台,学校、医院、酒店、老年公寓等也纷纷派出了服务团队,为往来群众提供宣传和咨询服务,一时间,普惠金融主题公园成了充满欢声笑语的“乐园”。

3

4

据了解,该普惠金融主题公园由伊川农商银行捐资筹建,公园集休闲、娱乐、普法、学习、健身于一体,总面积达9万余平方米,是伊川县最大的一处市民活动中心。广大群众可以在休闲活动的同时,了解最新的新闻资讯、优惠政策和金融知识等,寓教于乐中,把金融普之城乡,惠之于民。

在2018年传统文化佳节期间,为回馈广大父老乡亲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伊川农商银行特邀请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举办“贺新春·闹元宵”普惠金融文化汇演活动,为群众送去“文化大餐”,演出时间从正月初七持续到正月十六,九天时间共安排节目100多个。此项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郭振华 周红晓)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