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大东南控股股东未预先披露减持计划 被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贾国强) 2月27日,上市公司大东南(002263.SZ)控股股东浙江大东南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大东南集团),因质押股份被华龙证券强制平仓,未及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被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根据监管函,2017年1月25日,大东南集团将持有的大东南9296万股质押给华龙证券;2018年1月25日,上述质押股份到期,大东南集团与华龙证券协商同意延期赎回,但如标的股份价格下跌,大东南集团需补充保证金至预警线之上;2018年2月13日,因上述质押股份价格跌破平仓线,且大东南集团未及时补充保证金,华龙证券通过本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卖出大东南股票5万股,成交金额13.05万元。大东南集团作为大东南控股股东,在已知质押的股份将被华龙证券强制平仓的情况下,未在首次卖出的 15个交易日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