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扬州广陵“263”行动聚焦11项任务

1、对黑臭河道进行整治

对黑臭河道进行整治

经济网讯 今年,江苏扬州市广陵区“263”行动办公室将着力解决影响生态环境中的突出问题,重点完成“263专项行动”11项任务,其中包括一批区域的生态修复、一批黑臭水体的治理,完成一批生态中心(廊道)建设等。

2、督查整治垃圾堆放点

督查整治垃圾堆放点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关停搬迁、淘汰落后和植绿添色、系统保护兼备。重点围绕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加快水污染的防治,严格落实“河长制”,深入实施“清水活水”工程,加快推进黑臭河道的整治;新建提升25个社区公园、“口袋”公园;按照彩色化、珍贵化、效益化的要求,丰富城市绿化树种,成片造林3000亩以上;同时推进系统保护,参与江淮生态大走廊建设,实施好三江营水源地生态保护工程;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等六大工程23个项目,包括多个区域的生态修复以及太平河、响水河等黑臭水体治理任务,完成夹江生态中心、小夹江生态廊道建设和6个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4个城中村改造。(陈瑜)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