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甘肃岷县一日查处两起赌博案

经济网讯 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贯彻落实好“清患利剑”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进一步遏制辖区赌博歪风,从严惩处的工作方针,集中力量打掉一批黑恶势力犯罪团伙,西江派出所加大调查、排摸、巡逻力度,成功查处赌博案2起,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0人,赌具麻将3副。

2月7日16时许,该所民警根据掌握到的线索,在西江镇哈萨村石爱某(男,22岁,岷县西江镇哈萨村人)家中有人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该所民警迅速出击,将正在参与赌博的后某会(男,25岁,岷县西江镇哈萨村人)、石某平(男,  43岁,岷县西江镇哈萨村人)、方某冈(男,40岁,岷县西江镇哈萨村人)、方某(男,69岁,迭部县电尕镇人)等4人当场抓获。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石爱某、石某平、方某冈、方某与后某会如实陈述了其为赌博提供条件及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

20时许,该所民警根据掌握到的线索,又在西江镇富康村林某有(男,53岁,岷县西江镇富康村人)家中有人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该所民警迅速出击,将正在参与赌博的包某忠(男,56岁,岷县西江镇富康村人)、林某民(男,  34岁,岷县西江镇富康村人)、林某东(男,34岁,岷县西江镇富康村人)、包某红(男,59岁,岷县西江镇富康村人)等4人当场抓获。经询问,违法行为人林某有、包某忠、林某民、林某东与包某红如实陈述了其为赌博提供条件及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

目前,违法行为人石爱某、石某平、方某冈、方某、后某会等10人已被我局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宋爱民 乔宁)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