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悦康药业建设数字化药品生产线,质量标准与国际接轨

1_副本

经济网讯 近日,记者从悦康药业集团了解到,该企业正在建设数字化生产线,力争进一步提高药品生产质量,向科技创新、智能制造要利润。

悦康药业集团是国内众多向智能制造转型企业中的一家,2017年被评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制造标杆企业”,也被工信部评为中国“质量标杆”。该集团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发展16年来,药品品规达200多个,涵盖抗生素、心脑血管系统、消化系统、抗病毒、抗肿瘤等12个治疗领域。

webwxgetmsgimg_副本

据悦康药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悦康新建的数字化生产线采用无菌隔离与自动灌装技术,将产品与操作人员隔离,从源头切断交叉污染途径,保证无菌产品质量,采用在线监测、在线取样、在线清洗、在线灭菌技术监控无菌环境,实现生产、消毒与灭菌智能化控制,提高环境保证水平,确保药品生产的质量和安全。

在设备互联互通的基础上,通过SCADA系统实时采集生产数据,并开发MES系统,对生产进行信息化管理,提升生产效率。新项目投产后,悦康药业集团的生产保证与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质量标准与国际接轨。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